【新莊iPad觸控問題解決】網評太準了!我選Dr.A就對了!

來分享一下我的iPad小插曲,原本用得挺順手的,結果最近突然觸控不良,畫面亂跳!一搜尋,網友們都推著Dr.A新莊店,於是乎,我也跟著去了!

剛開始我是想去某直營門市,但網路上一查,評價都是負面的。結果我還是去了,結果等了一個月,問題還是一樣。網評果然很準!

【新莊iPad觸控問題解決】網評太準了!我選Dr.A就對了!

於是我直接打電話給Dr.A新莊店,講了一下我的iPad問題,他們說帶來就看看。到了店裡,服務超級專業,馬上幫我檢測,開單後等待時間也不長,就搞定了!

【新莊iPad觸控問題解決】網評太準了!我選Dr.A就對了!

現在用了幾天了,完全沒問題!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,遇到iPad問題就去Dr.A,絕對沒錯!

【新莊iPad觸控問題解決】網評太準了!我選Dr.A就對了!

另外,我女友的Macbook電池前陣子膨脹了,我們也是去Dr.A處理的。他們馬上就幫我們換掉了,現在用得好好的,真的省了一筆。

總之,網評真的不能忽視啊!Dr.A真的是值得信賴的維修中心!有需要的話,可以直接打給他們,地址、電話都在下面,很方便!

真心推薦給大家,爛電子產品找Dr.A就對了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66yxsm3 的頭像
    s66yxsm3

    馮添奇的推薦評比清單

    s66yxs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